又再度覺得自己的心眼真是小到不行

 

可能是因為繪圖是現在的我看得最重,也是最掙紮的東西吧,

所以聽到那種話真的很不爽,

好用的軟體不是絕對,高手用小畫家也可以做出很棒的作品,

把自己實力的不足怪罪到沒有充足的資源,是讓我最感冒的事,

伸手牌更討厭,你可以問我去哪裡找,怎麼下載,但是就是不要叫我平白拿給你,

況且軟體什麼的哪是你一天就能上手的東西?

看起來簡單的排版,編輯,是我花了多久時間去自學的,

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是我很驕傲我所會的都是我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靠著自己身上微小的力量,去創作心中的想法,

如果達成不了就繼續努力,

你說你要從現在開始學,那就從自己努力去查資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