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過生活!

放慢腳步,原來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小事物吸引我。

週日陰天微冷,上午9:42分,我已經作完瑜珈囉~

四2.JPG

參加了萬人瑜珈,第一次嘗試在戶外伸展,在台北市政府前大馬路做瑜珈好奇妙!

上完課,神采奕奕,早起好棒!(上班日就起不來了,昏)

四1.JPG  

因為最近在學ukulele,好友看到了這張卡片,直覺就想到我,就買來送我了,窩心    

剛好那陣子也剪了齊劉海!

四3.JPG  

終於拜訪好丘了! 一個讓我心神響往的小聚落!

  四12.JPG  

斑駁的水泥牆,喜氣洋洋的大紅門,還有很有造型的老樹幹!

"吉祥" 我也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我要用念力還有行動力來達成。

四4.JPG  

來好丘,千萬不可以錯過她們家的貝果! 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貝果的製造過程。

重點是口味超多,選擇性高。看到這些堆高高的貝果們,怎能不帶走幾個呢?

四17.JPG  四18.JPG  

最最重要的行程,就是看我喜歡的插畫老師fion的個展=小房子和小花園

四8.JPG  

展場的布置帶有鄉村雜貨風,跟fion的水彩畫一樣,給人暖心的感覺!

OH~還有我最愛的繡球花

四5.JPG  

畫筆、小植物、乾燥花

四6.JPG 

植栽、紅大門、雨鞋

 四7.JPG  

fion的畫作們,如果我的生活裡也有這些花朵,該有多美妙阿!

活脫脫的就是一座小花園嘛~

四9.JPG  

生活中沒辦法有這些小花園,當然要買我沒有跟上預購的2012年桌曆。

四10.JPG

fion老師還出了五款明信片跟兩款貼紙~ 

 四14.JPG  

在好丘裡設攤的小花店,也著實的吸引我好久的目光。

應景的花圈。好想要學插花唷~

四15.JPG  

挑選隻有秋冬才會出現的植物,做成的乾燥花束。(隻可惜我有初老症,忘了這些植物的名字)

四11.JPG  

照片那位短髮推娃娃車的,就是fion老師(我竟然回家才發現我有拍到她,太可惜了)

而且好丘就在101跟住宅區中間,也許就是這樣的老房子,處在這樣的地理位置才能擦出這麼獨具特色的小文化吧!

四13.JPG  四16.JPG  

補充

fion老師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ion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