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爺不聽話,叫他乖乖罰站都會罰站,不然就是罰跪~~
但是這幾天他變了,叫他罰站就哭,罰跪也哭~~
脾氣很硬,打死都不肯站....

今天,晚上要哄小爺睡覺的時後..
小爺硬是要開著門,然後穿著他自己的拖鞋進來房間..
我:穿拖鞋不能進來房間,要脫掉放在外面...
小爺一整個不肯屈就,本來是好好講,請他放在門外...
最後乾脆硬脫掉,然後小爺就給我大哭起來...

小爺的阿母一整個捉狂,就叫他連他的拖鞋一起關在門外...
就這樣讓他哭了五分鐘之久,打開門..
我:把拖鞋放在門外!小爺以最快的速度把拖鞋放在門外..
我:進去床上躺平!小爺就乖乖進去床上躺平...
沒多久就睡著了............

脾氣超硬的小爺,我一直在想,不是三四歲小孩叛逆期才會來嗎?!
怎麼我家的小爺現在就開始叛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