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裡有些感觸
也在思考妳說的話
目前的我離成熟成長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太容易受到她人情緒影響自己的心情

撇開工作
你說生活中的她是很會照顧人
或許吧~
以現在我不成熟的想法
隻會覺得那是因為和我的關係不再緊密
能傾聽她說話的,大概就剩妳吧
妳是她唯一能好好維繫的朋友

我想我還是保持現在這樣的距離就夠了
不想在跨出界線
信任感一旦被破壞
要重建是很難的
以後~~
我也不再妳面前說她了
也累了
要說的話還是找我的小垃圾桶 XD

她真有妳說得那麼單純嗎
過去說了很多心裡話
明明知道我在乎他
為何卻要說反話來破壞我對妳的信任感
或許隻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維繫和我的關係
隻是因為他吧
現在我把關係切斷了
對我呢??
就有事沒事找我碴
也因此很多事情我都不再說了

三~希望她對妳能始終如一
也希望妳的判斷是對的
隻是在我的淺意識
我無法包容忍受她的脾氣
有事沒事就生氣~呵
真像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