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不能老是看韓劇要運動要瘦身,
結果上個月還是猛看戲劇,
運動少少,體重多多,
我果然還是阿宅,
不免強~

電影
[2011] 河豚 Blowfish (Taiwan) 好久之前看過卻沒有紀錄,再看一次。是部因為河豚而相遇的愛情故事,很奇妙。
[2001] 新羅月夜 Kick the moon (Korea) 是年輕的車大叔耶!原來他很適合喜劇片。
[2011]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Quarter of Silence (Japan) 結果我的重點竟然放在那塊有加速動力的雪闆上,如果也能有一塊就太棒啦!不過最後柯南被雪埋的那段我竟然眼眶濕濕的,我真是感性的動物。
[2006] 汽車總動員 Cars (USA) 都已經出2了,我才再看1。不過給小孩看得卡通就是很正向,Ka-chow~
[2011] 寶島漫波 Formosa Mambo (Taiwan) 詐騙集團也有低價搶標的喔?真的是荒謬的劇情,幽默的手法(?),不過結局我不喜歡。
[2011]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 Cars 2 (USA) 看完1接著看2,多了許多新腳色,小朋友要收集的更多了。至於劇情,還是1好看。
[2011]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USA) 這群企鵝就像心理治療師一樣,治癒了波普先生的心靈,也找回了最重要的事。
[2011]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USA) 覺得有點老梗啦!雖說是該要好好把握並追求自己的幸福,不過朋友妻不可戲,既然已是屬於朋友的幸福就不該介入,尤其是最好的朋友。還好最後結局不是太糟,但是那位新娘與伴娘的異姓友人,也太沒戲了吧!
[2011]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USA) 一開場還以為是卡通版的納美人咧!XD 這次小精靈來到紐約市冒險,音樂不再隻是天真的拉拉拉,還結合了電音和RAP呢!雖然賈不妙本來就很拖線,不過也太笨了,貓還比較會演。其實卡通還是單純卡通的好。
[2011] 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 (USA) 美式喜劇,以上。

劇-
[韓劇][你為我著迷] 第3-15集(end),終於有好心人提供片子啦!雖然不是很喜歡的劇情,雖然演技不是很好,但是就是有一種淡淡的喜歡,歌也喜歡。
[大陸劇] 步步驚心 第1-35集(end),原本以為是一部描述後宮女人鉤心鬥角的連續劇,所以並不是很想追,但是在楊妮娜一直推薦之下,我還是看了,原來是描述一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與諸位阿哥們的愛情故事啊!真的是很揪心的第34集!

動畫-
[海賊王] 第515-524集,2年之後的再相聚,夥伴們,準備出發~ 前進人魚島。
[名偵探柯南] 第632-640集,真的是到哪都遇得上殺人事件。基德的魔術不夠看,再加上魔女的魔法。現在基德也越來越主線啦!也是啦!卡通總不好每集都有人被殺。
[獵人] 第1-8集,是2011年新畫的唷!果然還是最喜歡貓眼奇犽。進入獵人試驗囉!小傑果然是善良純真的好小孩。

書-
[四季奇譚] 史蒂芬.金,說是部恐怖驚悚,但卻舉世聞名的小說。冬季的故事真的寒冷。
[電影巴萊] 果子電影有限公司/企劃,黃一娟、遊文興/ 撰文。逛買場時在圖書區看到,隨手就拿起坐下看完。知道了一些拍片的內幕。
[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 岩崎夏海/著 加藤嘉一/譯 認識杜拉克的人一眼就會知道這是一本管理的書,但是我並不認識他,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開始唸這本書。

綜-
[Running Man] EP66,好久不見宋小基。EP67,水槍大戰Fighting~EP68,金秀路果然是超能力者,金鐘國能力這遇到他隻能乖乖就伏,當然樸藝珍的氣勢也是不遑多讓,所以王牌宋智孝也是一舉拿下啦!
[東風名人帶路] 是SJ-M到台灣Long stay時邊學中文邊完成的電視特集,一共有6集,分別為平溪、台南花園夜市、台北時尚、台中美食、遊樂園、墾丁,通通看完。
[DreamTeam] SJ 利
,也還滿利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