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pssCmtest.jpg

把這個粗糙的圖表當成新開始是因為說不定這是我論文中的第一張圖
不過它仍然需要重新一次縝密一點的實驗設計
事實上這張圖也有地方標錯
但是這是第一筆我願意想原因解釋願意相信它是真的的第一筆數據(?)
總覺得這幾個月開始做論文下來
都一直徒勞無功
不過都是自己閉門造車的亂來
或許每次的失敗都是有原因的
成敗都交給運氣是不是太不負責任了
或是一直都不願意相信自己
還反過來告訴自己:
你就是一個能力這麼糟糕運氣這麼不好的人
做不出來是本來就會有的事情

何苦來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要跑馬拉松了呢!!!!!!!
顧馬拉松的急救站不知道幾次了
但是第一次自己跑
想到這裡我那有靈性的雙腳都開始痠痛了

前幾天跟CCCHEN說
希望過了這個週末還是會繼續跑下去
不過其實之前也沒跑幾次
為了要趕論文前擁有一身強健的體魄
我們要努力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人和人的關係
就像一條線
如果我們在乎那個人
就會從我們這裡到那個人拉出一條線
如果不在乎了
線就斷了
或許也就這麼斷了音訊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情問題真是一件每個人都需要經歷
比做實驗或唸好書還要困難的一個課題
家人朋友愛人都是
一個關係中的不平衡都讓人好苦惱喔
Wish for you guys and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模式切換至編輯器模式可能會造成不可預期的效果)
不可預期的效果
讓我嘴角都咧了
顆顆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1122pssCmte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