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回了我的小世界

雖然我常常想起這裡

我可以在這裡很張狂

隻是我沒有勁

放著也沒差消失了也沒差

雖然我知道我想講很多

不過面對一大片空白又靜默了

FB讓我覺得很赤裸

但也不知不覺身在其中

卻也學會隱藏自己

說些不重要的垃圾話

看著很表面的交流

當然在某些方面來說

可以多少得知大家的近況

看看大家的生活

但更深的交流呢?

喧鬧的場所很沒FU

隻是到了這裡又跟誰分享呢

是不是這樣就夠了呢?

我還是喜歡看網誌的感覺

一些有想法的東西

一些可以鋪成的東西

一些感動的東西

不過一旦習慣不寫東西

就很少會再提起

我又忘了我本來是要來說什麼的~~ㄏ

總之就這樣

想要記下每一個稍縱即逝的念頭

就當作這是一個說秘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