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男性都有種將近崩潰的感受

 

騎回家的路上,騎在我前方的那位男士,一身帥氣皮衣,突然間閃到路旁正讓人感到奇怪,手一伸,飲料杯甩到路邊,當垃圾桶一樣丟掉。然後作賊心虛的看了下後照鏡,催了油門就跑。不知道怎麼的,我也催了油門跟在他後面,突然間有股衝動想要騎到他旁邊然後把他的車子踹倒。大罵你這爛貨。

一個人在二樓吃著炒泡麵,旁邊一桌四個男生,拿了放在我桌上的店家提供的面紙,就直接放在他們桌上了,當下感覺是,我自己一個人所以不配擁有一包面紙,他們付了四碗炒泡麵的錢,所以他們得到。更何況,我也不是個嬌弱的女人讓他們可以憐惜的把面紙還給我。我訝異著那瞬間的氛圍,然後停止我的進食,直接盯著他們看。

馬路上、FB上、這世界上太多太多的瞬間都教育著,男性隻要聚集起來,就算他們物化女性也不會是件惹人懷疑的事情。

每次看到進補阿、養眼阿、鑑賞阿... 那是生為男性的本能?還是漸漸的被社會教育著這是一種可以在男性群體中獲得掌聲的本能?

 

「愛面子。」莎夏會冷靜的這樣說。

 

 

雖說女性也有女性骯髒的畫面,但此刻隻是簡單的開始對男性產生作噁。

 

 

然後一想到,如果妳們一個個的就嫁給這樣的男性,

就不知道該擺出什麼的表情來接受這一切。

隻能意識到自己的這身記號是如此的渺小和渺茫。

 

 

陳奕迅在低等動物裡面唱:「擒住你的肉身,不需要俘虜你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