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難免都有心情很糟時

最近這一兩年常常因為公事而讓我感到很無助....最近工作上發生的事又讓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一大早進辦公室,第一件做的事居然是上博客來買書. 上週聽到朋友推薦一本叫"群"的德國小說,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看,適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還是很期待新書的到來.  

這種發洩的方式在我感覺跟很多人大吃或是瘋狂買東西的行徑是差不多的. 我已經忘了何時養成這樣特別的宣洩方式. 我不是一個心情不好時會想拉著身邊好友哭訴的人  - 畢竟他們也實在幫不上甚麼忙. 安慰人這種事也不是每個人都很擅長的. 隨著年紀增長越瞭解到,有很多事很多問題到最後還不是自己要解決. 還不如趕快想辦法調整自己的心情, 好重新振作起來收拾殘局. 

這種放縱進入書中,短暫逃離現實的做法, 儘管有點駝鳥心態, 起碼是個平靜自己心情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