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絕了
得靠一大早的冥想
才能將期待沉澱

 

其實不管去哪對我來說,有什麼關係嗎?
我可以到這地球上的任何地方

但我希望那裡,有你在。


這樣的Quest也隻是顯示了
我並不包含在你一向的跨年計畫裡
心,很失落很難過~


說好的一起出國呢?
曾說過要我規劃,你會來follow的想法呢?
就算說了兩次,還是不能當真呀!
我想我還不夠資格吧?


最後仍得獨自承受節日的感傷嗎?
新的一年將要來臨了呀!
真的很害怕
那時候的自己
是孤獨的


溫度降了,制約淡了,渴望少了,熱切消退了
我還能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這次,又是我想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