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網稚堆滿了小說(掩面),唉~隔週休真是太殘忍了,應該要每週都要休兩天才對啊!看我都沒時間碎念啦(哭了)。

之前想說要寫的很多心得或感想都沒有寫,現在也都忘記了,唉~每週能夠寫出一篇小說就偷笑了QQ。

除了沒有時間外,另外很少寫閒聊的原因就是~沒什麼特別想寫的,很多事情就都是雖然當下很抱怨,但人生就是這樣子,撐過去就好了,至於好笑的事情~嘛、好像最近也很少可以拿出來講的,更或者說,我每天都忙著讓自己高興讓自己看開,以至於很少有心力去做其他事情。

人果然都要在逆境才會成長,應該說~我現在在逆境,然後我告訴自己這是成長的過程orz

公司那個不是人同事,已經是被我宣告沒救的非生物了,我現在就隻有期望他不要發瘋來潑我硫酸就好,自從上次他在截稿日送印前一天還睜眼說瞎話弄錯東西被我罵,他腦修反過來罵我罵得比我還兇,搞得整曾辦公室都聽得見,我就知道那個不是人,一般的常理他是不會理解的,是生物與非生物那樣的遙遠距離,所以公司的抱怨沒什麼好講,因為我已經把重點放在我好就好,現在則是努力練究一身”把事情都推給他做,他就算覺得分工不公平也別鳥,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幫他收拾殘局”的黑心想法(挖鼻孔)。

大概也因為那個不是人同事的關係,我發現我最大的地雷就是:做錯事情不認錯。

大家都是大人了,基本上隻要是犯錯,馬上認錯都會原諒對方(至少表面上也會裝一下),但在多重證據顯示對方是錯的情況下,為何還狡辯自己沒有錯,讓我實在很不能理解。

關於這點會讓我產生憤怒這件事情,我還在修煉中,我相信當我踏出去之後,我的心胸(放棄的意味?)會顯得更寬闊吧=w=

每天都在試圖讓自己開心,於是我的上班就從~偷偷看網路新聞到現在我連P站都敢開來看了(當然還是有躲一下啦!),還會抽空上個庭園小遊戲種種菜喔~(整個囂張),記得曾經有過一個下午都泡在BBS上看小說呢哈哈哈,請叫我爛員工謝謝=w=+(自豪)

嘖、隨便寫一寫又得要準備睡覺了,下次有空在講一些有趣的事情吧!這次會寫隻是單純覺得首頁全部都隻有小說覺得很荒涼所以XD(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