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3.JPG  

 

 

 

 

 

 

 

 

 

今天天空灰灰。

 

 

 

 

 

悶悶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快快回家了 我的天~

要不是...下禮拜的參訪 而被迫更改了我原本的計劃 = =

 

 

 

 

 

 

 

 

話說 親愛的麻迷

我我我我我 今天突然好想打電話給你

跟你聊聊天

跟你分享今天的喜悅以及今天的悶

 

 

 

 

 

 

 

 

很榮幸的。

 

 

 

 

 

 

 

好想好想去旅行...

 

 

 

 

 

 

 

 

今天 好累好累好累

累到又開始不大想說話

 

 

想吃吃甜食 卻沒胃口

想要吹吹風 想喝喝咖啡

 

 

 

 

 

 

 

 

 

 

 

似乎是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我我我要開始好好規畫自己

 

 

 

 

 

 

 

 

 

 

道理,是說給聽得懂的人聽的。

 

 

 

 

 

 

 

 

討厭事情重覆不斷發生 

一次原諒

兩次接受

三次疲勞

四次煩躁

第五次就吃屎了 謝謝

 

 

 

 

 

 

 

 

 

 

 

 

 

對於自己的錯誤

將自行改正

也不需要別人一再的提醒 謝謝

 

 

 

 

 

 

 

 

 

 

失望不能形容在此

而一切都已經無意義。

 

 

 

 

 

 

 

屁股越來越大 讓我更是焦躁。

 

 

 

 

 

 

 

 

 

 

對於重視的人

我會努力

對於不值得人

我也會努力

對於不認識的人

依然會努力

 

 

 

 

 

 

 

 

 

 

 

 

 

 

適可而止。

就例如鹽巴之於菜餚

過多太鹹 過少無味。

不過 依然有他補救的方法

熱個魚湯、蛋花湯或者是喝杯烏龍茶解膩

或者炒個配飯的菜補、魯個滷肉、燒個三杯雞

 

 

沒有無可救藥的事情。

 

 

 

 

 

 

 

 

當你決定

就請好好做下去

 

 

 

 

 

 

 

我 真的累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

我該去....休息了!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