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妳哭泣

昨夜傻瓜哭泣嶄轉難眠 

好久一段時間都沒妳任何消息

昨夜線上看到妳的狀態

我我我我我...........

何謂--------

所有的回憶都騙人的

難道我們間的感情都是假的

難道我們間的互動都是假的

難道妳都是在騙我嗎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妳對我的感情感覺和付出都是假的

傻瓜我

可以大聲的說我絕對不是假的

要不然傻瓜不會如此難過如此放不開妳

一直一直期待妳能回頭

這段時間要不是小眼睛對傻瓜開導

傻瓜真不知如何度過

為什麼要留下這樣的狀態

為什麼要抹滅我們間的感情和回憶

難道

傻瓜再妳心理什麼都不是

只是讓妳想快快扔到垃圾桶中

一文不值得東西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