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的免費英文課
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學習環境
雖然有半小時的傳道時間
但我是全然不排斥的(不知道為什麼老媽聽到有點驚訝並叮嚀我千萬別被洗腦跟著信教)
傳道過程聽得到"靈性"兩個字
好熟悉而且是我所知道的
我終於對基督教對上帝不那麼陌生了
如果有機會多了解一些宗教不是也不錯嗎
感恩上帝讓我無意中收到免費英文課的傳單
也感恩讓我有接受並嘗試的想法與胸懷

感恩與讚嘆我的師父
這段期間我覺得我改變了
不再煩惱不安
心情變好笑容變多
內心坦蕩不再陷入自我困境
胸懷寬敞勇於嘗試與面對、接受
在分享會之後便知道這是一個機會
一個讓自己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機會
感恩讓我有相信 師父
感恩使我更相信自己的決定
現在
我很篤定地踏出每一步
不管結果是否符合我內心所嚮
我都會穩當地向前走
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