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失去一個朋友很可惜
本來想要好好溝通
但人家好像也不想理我
這樣的話 溝通好像就不那麼必要了

因為一些事讓之間的裂痕加深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失去一個好友
我隻想跟大家快快樂樂的做朋友

不過人家好像不是這麼想
那我還是閉上我的嘴巴吧
不要再去製造人家的困擾了

從今以後
我也不會在多說些什麼了
說越多 誤會越大

大家都還是朋友
所以也不要影響其他人的觀感了
大家之間還是要相處融洽

雖然我很不希望變成這樣
但有些事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所以就什麼都不要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