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快把一個人看光了。

我也疲倦於,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所以我有把速度放慢,

因為我真的知道,

這樣並不好。




































M先生問我,他喝完啤酒死掉的時候,

有沒有做奇怪的舉動,我說沒有,

隻是好像椅子很難睡一直換姿勢還有打呼,

M先生說我怎麼講的這麼冷靜,

因為我想起你在那個晚上喝茫的時候。

我想你根本沒有醉,

或許你隻是讓自己醉在"自己醉了"這個情境裡,

在大家都在的客廳裡那段時間,

你一直靠在我腳上跟別人開玩笑,

我隻好一直看你的後腦勺,

你說餓了就有人會去端湯給你喝,

你繼續追酒就有人把酒買回來了。

拍打卡的合照的時候,

你乾脆讓你的頭躺在我腳上,

我想那大概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並沒有排斥,

我在一旁看著。



你就隻是,在那個喝茫的晚上,

還記得我們曾經是朋友這件事。



最後我根本也懶得看你的即興表演了,

你永遠會有人看著,鼓掌、喝采,

萬應室打烊了,頂讓了。

你要是那麼不誠懇,何必回那樣誠懇的簡訊呢?























































很喜歡被人載著感覺,被當成司機太久了,

都快忘記了。

那天出去走走,雖然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收穫,

可是覺得很舒服。

恭喜M先生早一步把腳拔出來了,

我的雖然還踩在裡面,但是已經習慣了,

我好像還可以。








































































我有點懶的管那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