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曾先生吃飯聚餐
即使我一直知道我們是再不同LEVEL
還有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我還是想跟他聚一下
好家再我高中的時候狗屎運給我認識了他
好家在他人好還願意理我
即使不是當好朋友
但是這樣就夠了

讓我知道另一個層級的人的思考生活想法等等
才不會一直停留再同一個圈圈裡
自得其樂 夜郎自大

今天聊了很多
一開始有點乾
他似乎不太習慣吃這家店

但是好家在有後來的綠蓋
才有好好的聊一點其他東西

我每次都盡量避免去促碰學術上或是課業上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差距太大
我說出來隻會讓話題便的嚴肅
變成曾老師時間
這樣雖然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隻是隻會使人卻步

知道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知道許多不同領域的知識
我發現 自己的拼命有點可笑
如果有第三者旁觀的話

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家已經上太空
自己卻還在殺豬公

這並不是訕笑
而是一個沉痛的打擊
意思是你再做白工
因為都花一樣的時間
除了專注度和聰明才智之外
我找到了第三個重要的點了
那就事技術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古人果然有他的智慧存在
如果你可以善用技術
將可以省略很多需要花大量人力時間力氣勞費而達到費用相當性原則XDDDD
你的起步就比其他人還要快
出發點也比其他人早
自然而然是也就不一樣惹~

這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該是把WEST LAW
HEND ON LINE 等搜尋軟體學好
WORD PPT 轉檔 PDF檔等附加功能好好摸一摸

讓自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不用再用大量的時間做到其他人隻要花我百分之十的時間就可以做到一樣的事情
期他百分之九十的時間
就可以繼續往前走的更高更遠~


這禮拜我也不知道該說是過的好還是不好
跟同學之間楚的非常不好
我自己的態度需要檢討
講話總市容易過於激動
很不討喜
還因為這樣
上課的時候被老師指責
加上底子不夠
自然講出來的話就像屎一樣
被罵又不會痛
這我知道
我隻是想提升我自己


禮拜六練球也沒有完全練到
看球也看的剖無聊
不過有招到帶同學讓人留下不錯的表面印象
今天則事得到許多收穫
但是行事曆上該做的事都沒有做

自己像個科技原始人
之前被笑還不以為意
想說一堆人跟我一樣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但是現在想想這樣不行
多接觸新東西不在於趕流行
而是這樣才可以維持好奇的一顆心


下禮拜也是忙到爆炸
還有南法杯等事情等著我
面對它吧!!!!!

PS 還問到好多關於桌遊的東西XDDDDD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