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是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

看著男女主角...努力戒掉找對方【聊一聊】的習慣...

好像看到從前的自己...

不過...我聊一聊的對象...一直都是當時的男朋友...

雖然也曾經也是有男性的朋友可以聊一聊...而且有時聊得更開...

不過...我認同Maggie的說法!!

所以...養成什麼事都隻和當時的男朋友聊一聊...

開心的...生氣的...興奮的...期待的...悲傷的...

雖然到最後好像總是在抱怨...囧...

很謝謝...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肯聽我說話...給我意見!!

所以...我知道...要戒掉【聊一聊】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所以...也不再養固定隻找一個人聊一聊的壞習慣了!!

還好...我還有肯聽我說話的朋友...

還好...我還有日誌可寫...

還好...我還有Blog...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