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這真的很臨時~

但,事情已成定局,改不了了!!!!(事實上,我也不能有意見去改!!!)

交代一下事情始末!!

提親日:11/20  早上十點

日子挑選通知日:11/23

   因為日子中知道過年前會太趕,所以就沒讓算命老師把過年前的日期寫上去,但,大醋桶的媽媽(男方媽媽)有口頭問了,知道過年前國曆12/27有一天,之後就要等到101年3月5日

原本我與大醋桶及大醋桶的媽媽都決定要在那天,但,我家壞脾氣老闆說了一句:早一點的沒日子嗎??

就這樣,我媽又去問了男方媽媽,男方媽媽說12/27有一天,但年輕人(我與大醋桶)覺得太趕了!所以就沒寫上去!

我爸就說那就12/27吧!因為他明年三月要去大陸有展要弄,所以,昨天(11/27)下午我就帶我媽到男方家去"討論"!

結果,男方一知道日期要改提前,馬上找算命老師的電話,問有沒有在,一行五大一小(男方的小孫女)馬上到算命老師家去討論!

男方媽媽問我們兩個這日子我們確定可以喔?!大醋桶說要看我,我也隻能說:日子先訂出來,之後我們就再來趕吧!

就這樣......算命老師馬上開始他的工作!"開紅單".....

一個半小時過後.....

訂婚日:12/16

結婚日:12/27

歸寧日:12/28

11/27的今晚,我與大醋桶馬上去夢時代看婚紗展找婚紗公司!討論過後也馬上決定!

11/28---挑婚紗

11/30---拍婚紗照....

以上!是目前的日期及行程!


心裡話:

真的很趕,但,我媽說,壞脾氣老闆現在心情還不錯,就趕快辦一辦吧!

不然再拖個過年,你又不知道事情會出現怎樣的變化,現在又那個工厰阿姨沒做了,到時後你自己又壓力更大,倒不如現在趕快早點嫁出去!

一切簡單就好!你爸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事情一旦決定就要儘快辦,儘快解決,好去做下一件事情!

唉,可是,壞脾氣老闆都沒想過,這之間的過程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有好的結果,並不是隻要快速得到一個結果就好!!!

我覺得,大醋桶家也是很配合,雖然我想他們也會不高興,  畢竟他們是娶的那方,事情總是比我們的多很多!

今晚大醋桶來我家載我時,我可以發現出他的不開心,雖然他說隻有一點點,就是在於我沒有事先告知我們今天去談是為了提前婚期的事!

但,他還是到夢時代後,強迫我先吃晚餐!

(因我與老闆娘快六點左右回到家時,我就先聯絡首位伴娘P大嬸,跟她討論了近一小時後,開始找婚紗展公司及新秘,轉眼間七點多,大醋桶來我家要來載我了,而我隻吃了幾片餅乾,原本不打算吃了,想趕快把婚紗這部份搞定,但,他在快到達夢時代入口前強迫告知我先吃飯,不然他就是真的生氣了!!@@")

婚紗資詢這期間,他聽著我與對方的討論,之後載我回家,他再回去跟他妹與弟討論今晚決定的所有一切!

12點左右他要我先睡,我說我睡不著(滿腦子的東西,"亂"字可代表一切),反而我要他先睡,因為他明早要與他媽媽一起去市區買婚禮用的東西!一點多傳來要我睡不著時再打給他!

(好吧!這,有些讓我感動!)

原本預定想要拍婚紗的格式是與眾多好朋友一起入鏡一起拍 ,但,現在時間上如此的匆忙,也隻能這樣了!!!

明天,我會更忙,因為要跟主管報備這一切的"意外"及請假了!!!

雖然無奈,但也隻能接受!

希望,這一個月 ,大家雙方都可以很平順和平的把這件事情忙完!

累呀!!!!!!!!!!!!!

 

K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