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人細細碎碎的說著所謂真理,我的腦袋常常會自動放空..........
總覺得,從這邊講的東西,從另一邊看,就不一定了。
就像遭遇同一場車禍的人,每個對於事實都有不同的描述.........
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不然你要怎樣?

這也是我之前信主最大的掙紮:
我隻能分享,無法說教。

對我來說,這樣很棒,但我永遠也無法對你下判斷。
你的時間、你的感受、你的解讀,都是屬於你自己的。
我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有某種真理是顛撲不破的........
這種事情就像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這世界會一直改變」這樣的話一般弔詭。

我無法說對,也無法說錯,於是我大多時候隻有看,還有在心裡整理自己的想法。
最多的狀況,是「我不知道」。

真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這個挺好的,那個挺好的,但說到後來,往往都是不知道。
面對我這樣的人,也很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