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社群網站很發達,應該比較不會有人跑來看網誌了:P
這就表示我可以在這裡盡情抒發壞心情~~


我也不想老是講些負面的、抱怨的
因為自己本身也是不太受得了那些事一直轟炸
然而心理那些百般不願如此逐日累積又使心境更加沉重

這陣子經常夢到學校生活,國中的、大學的同學朋友,高中隻夢到要好的幾個
夢裡笑著、鬧著、玩著,儘管那可能是醒來便會忘記的夢,但當下卻是那樣快樂
沒有擾人的工作,沒有那些令人喘不過氣的職場精神壓力

好幾次總夢見自己做錯了什麼,延遲了什麼而被責罵,錯了所以衝/正


有些話漸漸不再對某些人說了
因為說了沒有用
那些「沒這麼嚴重吧」、「應該不會啦」、「要學著調整心態」、「要學著樂在其中」、「要找到工作價值」
到底是給我的安慰,還是你根本不理解我的處境?
不可能會百分百理解,這明白,但若那些心情是無法體會也無法理解的,倒也不如什麼都別說

我不是那種僅僅需要情感上安撫、安慰的人
或者以為隻是情緒上、情感上安慰就會沒事的人
需要的是意識、認知上真正有所認同、理解,而非三言兩語勸說就行
倘若不是,那請你什麼都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