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了

6月底接到了工作的錄取通知

原本要做實習結果飯店不想用暑期實習生 就退出學校的暑期實習計劃了.....

我真是選錯單位了啊(淚)

傷心之餘就在數字網人力銀行尋找工讀機會

希望能找份開學後也能繼續做下去的打工 目標鎖定在假日工讀

找到了也順利接到面試通知

等了一段時間也沒接到綠取的電話通知 想說大概沒希望了吧

就去台北玩了 打算輕鬆(荒廢?!)度過這個暑假

就在木柵動物園逛的很興奮的時候!!!!! 接到了假日工讀的錄取通知!!!!!

對方希望我那星期的假日就先去實習 我想都沒想馬上答應

掛了電話後 轉頭跟朋友說: 誒 我明天要回去了 星期五要去實習了

效率之快全程都讓人措手不及

然後這份工讀就一直做到現在了!!!

很開心 很喜歡 也有很有多有趣的(想記綠下來) 到時再開個分類來寫 科科

我在服務業 然後客人真的是形形色色 有趣的要死(也是有讓人生氣的要死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