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放學...結果...馬上接到電話!!

是大事但我弟講的跟我的感覺一樣平淡

因為沒太多心思在那個上面吧!

那就是~~我家老鼠去西方娛樂世界了...

是有些驚訝,因為牠明明看起來那麼有活力的!!

還玩滾輪耶!一直啃籠子要我們餵食物

牠好像永遠也吃不飽...

牠走了對我來講是少了讓我放鬆的寵物!!

我總是會對牠說"你這貪吃的大笨鼠!"

好像被我妹傳染似的,我驚覺有天我竟然也跟牠講話!!

當然牠聽不懂!但有個講話的夥伴是挺不錯的事~

但那不是我養的所以聽到牠的惡耗

我隻是在心裡默默為牠祈禱

但妹妹哭的驚天動地

那時她看到牠的屍體(那時我不在)

是捲成一團的.眼睛自動的閉起.用木屑把自己蓋的厚厚的

彷彿牠早知道自己留不久先為牠自己做準備吧!

或是宣告牠的不安或者最後的無助?

隻是我很慶幸自己沒看到那場景...

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甚至是害怕

面對死亡是要學會坦然的

隻要時辰一到...該走的還是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