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時間大部分都畫在VEMMA上,起初我父親雖然答應我做!

可是最近我媽說我花費提高了,大概是VEMMA已經重銷兩盒了!

兩個月花了6600應該是我最近花的主因!我還跟我媽提議說想更新一台電腦!

所以跟母親起了一些小爭執,說我最近花費太兇了!還要買電腦。

我哥也反對我做VEMMA,因為家裡的狀況有點緊,而且快過年了!

老哥好像不太我想要做VEMMA!他說,父親做直銷都是失敗的。

隻有少數的人成功,這可能就是我第一次所要面對的阻力吧....

不過我還是堅信VEMMA能帶領我進入富有的世界,因為我相信所以要擁有!

有團隊的鼓勵,還有自己的夢想!為了以後能更加輕鬆~

所以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每天唸!我一定要成功!這是六自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