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不得不好好
讚揚一下痞小邦


XDDD
除了他可以很貼心的
把部落格文章通通都搬過來

今天發現
有一些文章裡面的圖不見了

所以
就去看了一下常見問題
結果教學說
隻要跟客服說
『需補上搬家破圖』
他就會很貼心的把那些圖補上

於是
我就又去客訴啦
XD

沒多久
他就回信說要我把無名端開放
(因為我前幾天把它關閉了)
所以
我就又把無名開了起來

接著他就說
工程師已經在幫我處理補圖問題

剛剛去看了中午不見的圖
有些都出現了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XDDDDD

聽說
好像還可以把留言闆搬過來
晚點再試試
XDDDD

希望回應的時間
不要變成今天就好
哈!
不過
可以搬過來就好啦~XDD

☆☆ 應該要早點發現這好地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