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天」當老書,晚上當起「學生」

整個都在趕~趕~趕  

常常晚上讀書時,逼自己陷入愛睏狀態

(好久沒有那種  …聽課  眼皮沉重   )

(打從脫離學生角色開始… 現在又再度體驗到  )

 

於是…為了克服,我開始…晚上「喝茶」了

 

也不知哪來的鬥志

我常告訴自己「以前的學生可以白天工作晚上讀書」「他們可以,我也可以

隻是終於知道~~這樣的選擇好辛苦!!…

 

今天進某班教室牆上寫著「我的字典沒有放棄二個字」(是一首歌吧,此時此刻我也要拿它對自己信心喊話了)

某班牆上貼著「愈晚開始努力,成功更遠

 

最近我是吃錯藥了嗎??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牽動著我慢慢改變

 

隻是…現在的努力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僧多粥少的壓力下 

我怕今年拚了 明年還是落榜…

 

也隻能堅強的、勇敢告訴自己「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永遠不會成功

跟它拚了吧!!!如果到時沒有,也認了!!!

 

再一個如果…

幸運的   真的         被我拚上了,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研究所、特教……最重要的,我不想放棄投入「社會服務」!!!

所以為了圓夢~~~我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努力讓自己有能力,才有辦法去幫助人

 

 

ps當我又開始墮落時~我會告訴自己回頭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