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內心很掙紮

我不曉得 什麼時候才能康復

當注意力無法集中

當失去耐性

當失去安全感

似乎這一切都變得不對勁

 

這幾天

自己遇到了和自己相同病情的病人

不曉得是同情還是憐憫

我總是很有耐心 給予她許多正向的力量

告訴著她 支持著她

我得到了她的信任 也感受到她家人的感謝

妳們說的對 如果身上沒有背負其他工作職責

可以很有耐性陪著她

這讓我發現一件事

忽然間 我覺得自己 好像得罪了這個世界 這個自我

病人和我說 妳真的很善良 妳真的很能懂我內心的感受

其實我正在心裡OS 這是我自己盼望的 相對的立場

因為我們都得到同一種類型的病

所以我可以體會...

我不曉得上天給我多少考驗 讓我去克服

至少我知道 我會盡力去克服

因此我接受治療 積極的讓自己進步 復原

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也很感謝在我身邊陪我走過這段 或是參與這段病程的大家

現在藥物濃度似乎已經達到一種效果

可以比較穩定一些...

 

我也想謝謝一個人

謝謝她 對我的不畏懼

謝謝她 總是讓我笑又哭

 

我也想謝謝從小陪我長大的姐妹

謝謝她 這樣陪伴著我 體諒著我

 

我也想謝謝這陣子幫助我的人...

還有媽媽...

前陣子媽媽在我面前潰堤

其實我很難過

現在還記得

她說過的每一句氣話

我知道 從小 妳很辛苦 把我們養大

我也知道 妳從不把工作的辛苦讓我們體會了解

我知道我得了這種病 造成妳很大的困擾和負擔及壓力

我知道 妳並不想被看不起 我也知道妳在工作上的辛酸

我知道 妳為了我們受了很多委屈

我很感謝妳 爸爸過世的時後 妳並沒有放棄我們

反而更堅強的工作 養活我們

我很愛妳 不能沒有妳

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

因為妳是我的母親 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的母親

所以我在生命的邊緣 想起了妳

因為妳 所以我沒有失去這生命

因為妳 所以我努力接受治療

因為妳 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現在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可以住在家裡

也很心疼

因為妳都要為了我而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