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裝上牙套後第一次去調牙

隻想大聲說:「馬的,也太痛了吧!」

拉完牙齒真的完全無法吃東西,但為什麼連喝飲料都痛‧‧‧

看同事買的鹽酥雞超想吃的,加上肚子 餓,還是硬是吃了一兩塊百頁豆腐

當然...是用吞的,一整個辛酸

但牙醫真我說我的牙齒移動的算快,聽起來真開心,希望繼續保持

不過我都裝一個多月,為什麼都沒瘦到,因為太愛吃了嗎

其實這期間我大部分都能吃,隻是不能"啃"

真希望可以趕快瘦,牙齒也趕快排整齊吧!!

我真的很想大笑時、微笑時都不用遮嘴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