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7973070_67862ccb69.jpg

我頭腦很亂,身心很累,但就是想要寫些什麽東西。

從小到大就不是一個很有骨氣的人。可以内心努力反抗但最後還是會唯唯諾諾的去履行别人的想法。稍微長大了一點,這種沒有骨氣的性格一點都無法根除。雖然明顯好轉,可是很多時候到最後仍需要向現實低頭。嗯。向現實低頭,我是這麽自我安慰的。要是我連自我安慰的能力都沒有,或許到最後就會跨了。

說真的我演技還真有夠爛的。我的情緒常寫在臉上,所以連我不開心都可以随便看一眼就知道。然後我真的不開心啊。好吧我又很沒有骨氣的對自己說,嗯沒關系啦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幹嘛還介意呐。但除了這樣我真的不曉得我還有什麽辦法能讓我平伏下來。橘子說得對,往往隻有好朋友能分得出你何時在開玩笑,何時在認真。

嗯,我沒有在推卸責任。不過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

責任這東西還不好搞。大家最愛做的就是把它當繡花球那樣丢。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道歉有用的話,警察局早就倒了,我知道你也知道這句話的。可什麽道歉也沒有。一句也沒有。我竟然還很沒有骨氣的認爲這次的錯誤我也有份,隻因爲我太過魯莽。我竟然在當事者道歉前在心裏對全世界道歉了上百遍。嗯,不如幹脆說我媽也有錯好了,因爲把我生下來讓我犯錯啊。

你媽的,我受夠你了。

我知道這部落格很多人在看。隻是一直以來并沒有看見,所以我有辦法讓自己相信其實我所寫的一切并沒有太多人在看。但是事實并不是這樣啊。當我開始顧慮自己所寫的一切那刻開始,我便真真切切的覺得自己很沒有骨氣。一點都沒有。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我行我素。

相比起擔心得罪了你而被你讨厭,我甯可我有發洩的能力。

或許就像培根說的,我跟本就有“被害妄想症”。而且還很嚴重。

第一次在家裏以外的地方寫部落格。嗯是嗎?我也忘了是不是第一次。反正這兩天所發生的一切還真多,多得可以讓我明明就很累可閉上眼卻無法入眠。一點了诶,還真早。生活非得要那麽多變數嗎。結果我還不是一樣很白爛又官方式的一直重複說我沒關系。其實說了我很有關系你又能怎樣。

我竟然有種想要讓自己就這樣睡到死去的感覺。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