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想哭    煩燥     厭倦

 

 

 

是我最近的生活型態 也是 我最佳生活寫照

 

我常在想   是我個人問題嗎?    我很容易感到生氣    隻要一點不順  或是我在忙時 開我玩笑    及    讓我我面子受傷

 

我都會  怒火上來   是我太大小姐脾氣  小題大做  還是   我內心脆弱 抵擋不了一點傷害  所以表露自己

 

或是   我周遭是一群 not smart  

 

除了我的家挺 我想很難有團體生活是我能長久適應的  

 

我在那個地方待了 將近 3年    正常人應該是適應 我卻是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相處

 

而且 我痛恨 我的心牆跟面子 太薄 容易把情緒表態給他們  

 

我想我真的太脆弱了    太天真 根本無法在自欺欺人 以為自己融入了那世界  

 

我的人生 在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