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H paper.jpg
我想起來上禮拜五 沈吃飯跟老吳我們三人在烏賊燒攤前的對話

有腦袋+學術氣息整個就是我的大罩門 >///<
我猜所以我才 一直在刀房產房的這六個禮拜 很少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隻記得就是被騙進去看一台根本就沒有TVTO的LSM那次 我覺得糟透了
不過還好我那天還可以溜到六房去看05做IUFD的D&C

還好這六周有咪囉
今天最後在station等mini cex的時候聊天雖然好累但是好開心

還好我在前兩周勇敢打出一通雖然吃了軟釘子的電話
那次莉文姊姊PBT前硬著頭皮去跟77的診(超不怕爆炸的因為我是當天報case的人)

其實我以後走婦產科機率應該還是遠比走內科低
但是要是在未來某天我考慮要走外科系 大概第一個考慮這
因為我很欣賞"俐落乾脆卻細心 灑脫直率但帶有一股溫柔良善"的特質
這邊好多老師
在刀房都讓我覺得 天阿好俐落 這就是燃燒外科魂!!
但是感受不到我大五下體驗大部分上刀時外科醫師壞脾氣
也不會把我們當作空氣 這種感覺睽違大五胸內腎內跟奇美GI之後已經好久

每一次 當老師對我這個clerk很好不把我當空氣;很教學但又不是說廢話
我就會開始移情作用 把尊敬跟感謝開始shift成我對這科有興趣
雖然馬麻之前對於我這樣子的想法下了一個: 你就是太單純又太死心塌地才會這樣。的註解
但是我還是自己覺得如果這樣子可以讓我永遠不要太depressed 反而是好不是嗎

讓我網誌附上圖片的醫師除了邱主任之外 就是現在了
然後我有注意到 05 08 77都比我高~~ >////<
這一次我變態的很學術風 我去找pubmed 發現蕭醫師有54篇在pubmed的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