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常被我們家寶貝will 搞哈哈笑 

 

想起有一次  我在想老爸  想到哭

 

我兒子彩衣娛親  扮演我公公的角色

 

在門邊呼喊我  小娟   小娟  

 

我當場破涕微笑....   覺得他還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還有一次我兒子自己譜曲唱rap

 

歌詞就是我要打張家倫(廉政英雄那個壞孩子)一邊唱一邊跳  很有天份

 

我笑趴在地上...可惜 檔案被刪 

 

昨晚 陪兒子入睡 時 看他一副睡著樣 我手機成隱症剛好發作  偷偷拿來玩一下

 

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他居然轉過來跟我說: 我要跟爸爸說 妳教壞小孩

 

嚇的我趕緊收起來...不過這已經不是童言童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