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及祝我快樂的你們:

首先當然是我的家人,奶奶幾天前就在電話那頭說照往年準備好禮物

跟很有默契的老哥竟然選在我生日當天要去當大頭冰(嘔那顆頭部能吃

我媽也跟我瞎聊了半個小時,說要用豬肉乾當我的禮物 = =

說到電話:還有我姑姑的短褲簡訊,很有他的風格,短又酷!

再來是幼兒十年同伴

 @zi 謝謝你的溫馨電話,改天再交換禮物吧!!

 @趙彤 等不及回桃園拆禮物!!!

@吳盈甄 我知道就算彼此忙碌不向以前聯,你和我的友誼依舊!!

沒錯,他們就是跟我認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酷斃了

 

再來國高中同學:

@teresa 哈 意外發現,喜歡你每年獨特的祝福

@mo 謝謝你的王力宏演唱會門票!這份禮物真的很難得

讓我的人生完成事項又check 一格

 

最後是大學同學:目前離我最近最親密的同學

@alice 謝謝你今天的morning call,讓我有美好的開始

@li chen @黃巧 謝謝你們的蛋糕!!!生日有蛋糕有你們真的很幸福<3

@kevin li @雅婷 @蜘蛛 謝謝你們在fb上的祝福,你們走太快了啦 沒吃到蛋糕><

另外還有

@蕭仲宣 fb幫我洗版 謝謝你

@雅鈞 明明坐在對面但還用fb聊天

@wei 法服貼心的學妹

 

以上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生日謝謝你們的祝福

i always love u ,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