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為了實現減肥計畫

有空記得時會用手拍拍打打身上(常忘記就是)  >.<

怎知今天朋友帶她那就讀小五的帥哥來

看到我的動作時跟我說

帥:姐妳很瘦了不需要拍打了

我:哪有~我很胖餒

帥:不會啦!不會太胖呀

我:(開心的餒)真的嗎?

帥:真的!只是太矮了一點啦

哇類~ 

真是想打下去

 

我是嬌小可愛啦

 


今天請朋友幫我買到了麥當勞的新玩具

哆啦A夢版十二生肖

真是開心餒



                        兔子.雞和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