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嚇到了吧 基測已經在倒數70幾天了

我還是一直瘋狂的陷入BEAST之中  該怎麼辦?

雖然每次都告訴自己基測完就能夠好好的玩了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天啊 我的意志力太弱了吧

但感覺在倒數的這幾天班上的有些人也開始唸到累了  上課睡覺的比例則是逐日增高

我後面的同學更誇張 睡了整整四節課 中午還能繼續睡?



哈哈  俊亨(噢 我的愛    睡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真的好想看看韓國的課本 裡面教的是否都跟我們一樣喔

而且BEAUTLFUL  MV 他們扮演學生的樣子 我又陷下去了 ><

重點是俊亨在MV中有一件黑底白星的衣服 真的是超級好看耶

我看過網路上再賣的價錢了 要1600~2000多塊啊.....= =

我想到時候自己去韓國時再去找找看比較好(聽說那是一個牌子的衣服XD

最近我也陷入露天拍賣之中  我買了BEAST的好多東西喔

OH 好開心 雖然價格不低 但我可是有貨比三家才選出最值得的

* 網購跟BEAST一樣真的會讓人又陷進去了


聽說我們親愛的BEAST要在日本發行SHOCK單曲

噢  拍攝真的好帥  但是 OPPA们又要開始辛苦的在日本活動了  Fighting!!

從現在起開始期待OPPA们的第5迷你專輯   YA!!!!!!!!!!!!!!!!!!!!!

*******************************分隔線**********************************

前幾天學校竟然在打掃時間播放BEAST 的 BREATH 跟 BEAUTIFUL

好不容易先不去想他們的 但一聽到我又忍不住(尖叫~~~~~

班上的人都以為我又瘋了  一下2PM尖叫 一下BEAST尖叫的

後來楊先生和我說他表妹也跟我一樣瘋狂 每天半夜也尖叫的

哈哈  還說必須要拿鐵鎚敲打牆壁叫他安靜 才有辦法好好念書

他表妹瘋狂的好像是JYJ 跟 BIGBANG 耶

噢  是在中耶XD  雖然還是希望東方神起5人能夠再一起

但可能機會非常的渺茫了 沒關西 U-KNOW 跟 MAX也加油

<Keep Your Head Down> 真的很好聽!!  10000個讚 

總之快被楊先生給笑死了  你說你不懂但我了解你表妹的那種熱愛 XD

最後我只能說我覺得台灣的國中生真的好拼......

哀... 繼續吧  我可憐了眼睛跟腦袋瓜

眼睛真的好乾 每天上課前都要一直點眼藥水= =

還有腦袋的記憶體是真的無話可說了 

最後最後也請老師们上課別再撥放安眠曲了   謝謝 =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