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

一週前公司派人安裝畢,我迫不及待的試洗,幾次下來結果非常滿意,除了外型美觀、操作簡單,而且省水、洗碗粉及亮碟劑用量也省、又能洗得乾乾淨淨。有了它,我有更多的洗碗時間可以看看書或聽聽喜愛的音樂。

啊!富及第洗碗機真是我的好幫手。


內文:

我家的好幫手--富及第洗碗機真好用

家裡三餐後洗碗算是小事一樁,所以歸先生我處理,雖然是小事,但洗久了也覺得煩,只是不好說出口,尤其最近經常遇到冷氣團或寒流來襲時,冰水凍很大,洗碗就變成了苦差事,但又不能賴皮不洗。

初二女兒回娘家,我慫恿女兒對老媽表示孝心,好減輕一部分家事,建議購買洗碗機,女兒忙著找網路,最後選擇評價甚高的美國富及第洗碗機。

一週前公司派人安裝畢,我迫不及待的試洗,幾次下來結果非常滿意,除了外型美觀、操作簡單,而且省水、洗碗粉及亮碟劑用量也省、又能洗得乾乾淨淨。有了它,我有更多的洗碗時間可以看看書或聽聽喜愛的音樂。

啊!富及第洗碗機真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