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我們要當麻吉的那個晚上
我們在基隆的海邊看星星
那天天氣很冷

你跟我說...妳今天很漂亮
當然...那天天這麼黑......
我們說好要把彼此當知心的好朋友
因為我想要一個可以關著燈躺在床上什麼事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那天你告訴了我許多你的愛情故事
我告訴了你我心裡深處的秘密
聽得出來
你愛你每一個交往過的女人
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女孩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坐在圍牆上吹海風聊天
所以身體也慢慢冷了起來
我跳下圍牆下來走動走動
你便把你的大外套拿給我叫我穿上
看到我冷到發抖
你伸出手說:「需不需要我的手,用過都說讚喔!」
我搖頭說:「不用啦!我不會冷」

時間越來越晚
看看時間該走回去停車場了
你又伸出手再問我一次:「真的不需要吼?」
我手插在你的外套口袋裡
低著頭拒絕了
其實臉已經從脖子開始熱了起來...

知心好朋友也不用這樣手牽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