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不接電話之後, 婆婆再度來電家裏了!

他說,天氣很冷,要我們多穿衣服,要注意保暖,再說,我小姑的兒子,今天有打電話給他,要他們晚上睡覺時,多穿衣服,要戴手套睡覺.

這通電話,是打給老公的,但是呢?是小台妹接的.

回來我將電話的內容轉述給老公知道,老公聽完,還是不想回電話.

婆婆的想法,我理解,他希望, 他的兒子能夠關心她,常電話給她噓寒問暖,我想為人母親的心都是這樣的吧!

但我更知道,老公依然不會回電給婆婆,因為,今年的元旦大轟炸,老公比我還要更生氣!

至於mimi呢?我這個鄉愿人,原本是希望當一個表面孝順的媳婦,後來呢?今年元旦我也生氣了,

所以,我這次,不使力,我才不會勸老公,不要根婆婆計較呢!還當中圓場,這次我不做了!

誰在那裏破壞自己的親子關係,誰就自己承擔,自己想辦法去彌補吧.

這件事,我不理會,元旦後的延續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