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了,開學的那天。

多不想去。

因為你會不待在早餐店等我了。

你不會了。

你不會跑來3樓等我了。

你不會了。

你不會怎樣了。

即使那天是0214情人節!

每天晚上一睡著就夢到你。

你離我很遠很遠。

醒來就是哭。

當一個人為了另一個哭的時候。

那是愛。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也許那女孩是你真正愛的。

我知道你只會是一個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你是那麼難放下的...

打這些文章是要打給誰看?

你看的到嗎?

每每看到這些我打的,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沒人回應

沒人在乎

我跟大家說我很好。

但只是不想讓她們擔心吧。

你不值得我這樣。

不值得。 但就是愛上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