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熬了30多年後,我老爹老娘了卻心頭憂慮之一,那後來免強成材的老弟騙到了媳婦

只不過從頭到尾我參與的不多,也知道得不多,甚至完全不清楚,幸好還知道日期

 

在氣溫最低的好日子那天,一夥人全身顫抖又手忙腳亂地,也把婚禮給順利解決

然後第二天,新婚小倆口留下早餐、道聲再見,就拍拍屁股去度蜜月,留下滿地被賓客踩髒的地板和數箱喜宴的酒水給我

 

『婚禮』至此給我的體驗就是果然需要有周詳的計畫書,不然會一團亂!

 

那個做事落三落四、腦袋少根筋的老弟,還算有良心,記得留了一大袋喜糖給我

說是放在錦盒裡,擺上個七七四十九天,再每天吃一顆,連吃個四十九天,就可以招來喜氣,不過如果中間忘記吃,又要重頭來一次…….我的牙齒~~~

錦盒,這麼古代的東西,沒有先準備當然是沒有,所以只好拿個小禮盒替代,還把婚禮那天別的小紅花一起放

 

光有囍糖,若是要強力銷售陳年老山豬,威力稍嫌不夠,但加上囍酒應該是綽綽有餘

要不是山豬懶得提行李,肯定不是只有扛2瓶而已,那二箱絕對不落他人肥田

 

現在就等著三個月後,是誰人身騎白馬來到後山必定備好各式獨門暗器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