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是說 我不在乎、不在意

而我 卻總是不老實的說著 這沒什麼

或許 這是一道很高很高的牆

硬是隔在我們中間 形成不誠懇

 

真的,曾經經歷過了某些事情後

我有所成長 也看開了很多

 

強求的愛情要不得

委曲求全的愛更是不能要

 

我不再將對方硬是綁在身旁

因為 緊緊握住的幸福 只會變成累贅

 

很多時候 我只能假裝不在意、假裝不在乎的去看某些事

不說 不代表我真的不在意、不在乎

為了不讓對方難過 為了不讓對方傷心

選擇不說 或是視而不見 亦或是假裝沒聽見、沒看見

不想大聲的爭吵 所以選擇了沉默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把事情想過、想通

然後 整理好一切

 

隔天

 

 

從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