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ot of money...!!!                 

剛剛台長看到了奇摩首頁的新聞
今晚大樂透開獎上看七億 還另外再加碼100組100萬
台長雖然是個才女 但才女也愛錢啊…
(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台長把同一條訊息貼給同樣三個人
好巧不巧 三個人都是T
而她們雖然有想過一下「七億」這個數字
但下一句話是告訴我
「我沒有偏財運…!!!」

台長當場就笑了

怎麼T都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呢?
還是從小到大都覺自己真的很歹命?

我曾經遇過一位小姐 她告訴我
她這輩子從來沒有中過獎
兩百元發票…有!!! 女朋友的
路上撿到……有!!! 一元
尾牙更不要說了……

走路會跌倒 點菜等很久 上來還送錯
心情不好在堤防喝酒 旁邊阿伯還來分一杯羹

她說:我從小到大每一分錢 都要靠自己賺 我看開了…


但台長運氣有稍微好那麼一些些
逛士林夜市在小巷子裡撿到一百元
在停車場上廁所 從隔壁門縫飄進來一千元
吵架還有心情去試穿褲子 口袋有三千元

我只能說 財神很喜歡我


當然各位T覺得要靠自己打拼是件非常好的事
但都要過年了 也去買個樂透沾沾喜氣嘛
說不定小的不中中大的 快去試試手氣吧!!!!


希望大家過年都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