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你的禮物

還記得嗎?!

工作和生活已經把自己搞的很忙碌了

為什麼區區一個烤玉米

又讓我想起那道~你最愛的玉米蛋

你要我懂今天的妳為何放棄這段感情!

或許想破了頭....我也不會了解

是你不夠勇敢...還是真的不適合!

沒有正確解答!

真真.問我真的很愛妳嗎?!

突然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緩緩回答她~我好愛...怎麼辦!

已經多久沒有見到妳了

已經多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已經多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心揪在一塊!痛到無法言語

強忍著眼淚.........

聽見我哭泣的聲音你會崩潰!

這幾天的我越來越難入眠

每天一杯特調才能緩緩入睡!

 哭到沒有眼淚了!

胃好痛...心更痛

想要你的擁抱

為什麼變的如此奢侈

想要你的關心

為什麼變的遙不可及

計畫好的目標

全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後

你的成功喜悅    我無法分享

你的失敗氣餒    我無法安慰

妳身邊會多個她   陪伴著你 

取代了我的位置!

你說 要我不要留下遺憾

不管如何做 你都是我遺憾

痛一輩子跟著我

我唯一能為自己做的.........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拒絕與你連絡!

寧可不連絡.也不要常常痛!

無法停止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