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很快的

我跟老闆在一起2年多了

每天還是一樣黏踢踢

但我們甘之如飴

每次回想初識的時候

就會覺得好神奇

我們從小就一直擦肩而過許多次

小時候曾經住在同一條巷子也不認識

就連上了國中就在隔壁斑也不認識

上了高中也是就這樣擦肩而過

出了社會

兜了一大圈

我們在一間公司當了同事

不同部門

在一次的出差

我們終於相識、相愛、相惜

我們都珍惜這份兜了10幾年的緣份

從一開始

我認識的老闆

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人

總是在自己的世界

內心有太多的壓力

沒有人可以了解他

我們從msn開始聊天

雖然那時候沒有通電話

但我從字語上

我知道他某方面跟我一樣

壓抑著

一直到現在

他是一個

開朗、陽光,不在受任何拘束的

曾經我看到他起起落落

一直到現在的平穩

我們走過來了

是的

我們走過了人生的一個低潮

而我們更相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