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憑什麼做那麼絕??我跟你分手是我的錯嗎??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呢??你只是依妹的怪我,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一樣,你.我.林xx.楊奇峰...我們4個就像是永不交會的平行線,林蔚x愛你,你愛我,我愛楊奇峰......我也想過要去愛你,可是你的所作所為,值得我愛嗎??值得我留戀嗎??我希望你改的事情,你有改嗎??你只是shallow我,一點也沒想要改!!有些是,我可以體諒你,我也可以實現你的要求,但,你為什麼不行呢??你只要我單方面的付出,怎嚜可能呢??男女朋友不是要互相體諒嗎??只有我在體諒你,我在付出,這樣的感情,我才不相信可以堅持到永遠.

我以為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我們的感情會更好,更久,這是你的要求,我做了!!當你知道我很喜歡楊奇峰,你的改變就是沒改變,你應該要有警覺心的,我告訴你,並不是要你吃醋,而是要你了解,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楊奇峰?他的哪一點值得我喜歡??而不是聽聽就算了!有些人的警覺性那麼高,但,為什麼你沒有??

昨天去看了某人的網誌,才知道,你早就想放棄.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你說的堅持跑到哪裡去了??原來你跟蔡xx一樣,都是隨便敷衍我,以為甜言蜜語,我會相信.對!!我會相信,而且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我寧願你們不要給我承諾,我也不要被你們騙,騙的那麼累,到頭來,傷痕累累的是我........

我曾以為曹俊宏是可以交往一輩子的男生,但事實發現,不可能,既然你口口聲聲想要放棄,那我跟你分手只是成全你而已,誰也不欠誰,你..我都沒錯了!錯我不應該告訴你楊奇峰的事,錯你不應該告訴我林xx的事,楊奇峰...林xx都不該出現,在愛情的世界,本來就只容忍的下兩人,多一個不行,更何況還兩個,當然,這屬於我們的世界才會毀滅,

你.........我會當作一輩子都沒認識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