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笑
我還能跳
我還能歌唱
就這樣一路跌跌撞撞往下走吧
面對這不確定的未來
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前進
也許會更放縱恣意不顧一切
也許舉步為艱小心翼翼
先用這一首歌為自己施打強心針



【SEVEN DAYS WAR】

“Revolution”寫進筆記本裡的單字 
遮擋明天的高牆 需要繼續跨越 

殘破的玻璃碎片 書桌上的刀傷 
還是無法說出理由 敲打著緊閉的房門 

我並不是要破壞一切 我只是想要尋覓什麼 
我並不是要反抗一切 我只是想要自己選擇 

Seven days war 我要戰鬥 
直到我們的棲身之地 被抓在這雙手裡 
Seven days war Get place to live 
純粹是為了能夠誠實活下去 

“Communication”難以傳遞的聲音 
踩扁的鞋子 扯爛的襯衫 
秩序規則 何謂正確 如果還是不明白就無法盲從 

我並不是要和誰爭 我只是想要找到自我 
我並不是對誰有恨 我只是想要表達想法 

Seven days war 我要戰鬥 
我們的棲身之地 不能讓給任何人 
Seven days war Get place to live 
為了能夠問心無愧活下去 

Seven days war 我要戰鬥 
我們的棲身之地 就在這雙手裡 So do it now 
Seven days war Get place to live 
純粹是為了能夠誠實活下去 

Seven days war 我要戰鬥 
我們的棲身之地 無論對誰 I'll never give up 
Seven days war Get place to live 
為了能夠問心無愧活下去 

Seven days war 我要戰鬥 
純粹是為了能夠誠實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