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病魔對抗了六天.....可憐的羅小麥只剩四公斤多.....

狀況不但沒有改善還每況愈下.....

本來對這家獸醫的印象已經越來越不好.....

說會幫我們找輸血狗結果說找不到叫我們自己找.....

結果好心的布林來捐血.....第一次扎好了竟然滑掉.....

第二次找不到血管.....到第三次才成功.....

布林整整被扎了三針.....整個害我對主人超不好意思的.....

今天又聽朋友說他家的貓上次被誤診.....

明明只是感冒說是腎衰竭.....做了一大堆不必要的檢查.....

下午馬上就請朋友先幫小麥轉院了.....

新的醫院感覺專業多了.....醫生也都很親切.....

相同的是對小麥的病情一樣表示不樂觀= =".....

但是至少他們承諾會做到一切能為他做的.....

也讓我感覺到他們重視這條生命.....


下了班馬上趕到醫院去看他.....

小麥明明已經沒有力氣.....還硬是要走過來跟我負撒嬌.....

他撐著虛弱的身體硬要把頭靠在我身上.....靠了好久好久.....

雖然尾巴搖動的很緩慢.....但我知道他認得我.....

我想他知道只要還有機會.....我就不會放棄他.....

我也陪了他好久好久.....摸著他的頭直到他睡著.....

我知道小麥也不會放棄.....他會努力的活下去......

因為他知道我跟羅小Q都在等著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