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


分開的這些日子裡..

只打過一次電話給妳.. 我知道妳不會接.. 還是打..

簡訊次數反而比較多.. 這個習慣也是因為妳..


剛剛妳傳簡訊來.. 因為妳和哥哥發現我和小雅琪在聊天..

我很驚訝!! 隨後又傳幾封.. 一直說我機車鬼..

忍不住打給妳.. 妳很快接起.. 我又再次嚇到..

其實.. 這次我有把握..

因為我知道妳在哥哥家.. 一定會接電話..

這個慣例.. 一直以來都沒改變過..


看著妳的FB.. 知道妳最近工作不順心..

看到妳的訊息.. 知道妳心情真的很差..

可是我不確定妳是否想看到我..

所以我還是逃避..


會打給哥哥.. 是想問問他.. 妳有沒有過去..

只是擔心妳心情不好.. 又自己悶住..

從她們那得知消息.. 就放心了!!


我知道.. 當我接受那一切開始..

我已經失去所謂的資格..

我會努力壓抑對妳的感情..

我不會讓妳感到困擾.. 請放心!!


對不起..
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我還在放縱和糟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