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如果有人要來中女中玩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們有什麼好吃的喔~~

(喔拜託三年可不是混假的)

 

 

首先是「地方法院地下室」,

地方法院在女中旁邊。

法院放學時間算是被中女學生給占領了XD

那裏吃飯真的很省錢啊,

但前提是不要夾肉的情況下,

加肉會變貴喔(不過也不會貴到哪裡去啦)。

我吃過最便宜的一餐是15元。

另外,似乎外帶比較便宜欸~

然後平時上課時間要去吃的話,

可以考慮五點半後再去,

雖然菜的樣式會比較少,

但會變便宜喔!

 

 

再來是後門~

 

「老地方水餃店」,

(同學A:咦?我跟妳有什麼老地方可去嗎??

同學B:那是一家店……一口一")

它就在女中後門附近,

老地方的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很熱情,

(還會記住同學的名字呢)

會送我們豆干啊!!

 

然後是「東西正點」,

東西正點還滿大碗的,

我吃完都覺得很撐。

 

很貴的「春水堂」 一口一"

想聚會的人可以考慮,

裝潢滿優雅的。

 

「嗎啡坊」的正餐我是不知道,

而冰品料多又大碗,

夏天可以去吃吃~~

 

「301」主要是麵食。

多點人去的話老闆會送小菜──很辣的豆干,

那種豆干嚼的時候覺得不太辣,

但吞進去的瞬間,

你就會知道了……

……好辣辣辣辣辣~~~

 

「孔媽媽」的排骨飯很好吃,

價格跟一般的便當店差不多~

 

「金榕樹」的排骨飯也很好吃,

只不過…

價格對於貧窮的高中生來說是只能偶爾一次的奢侈啊啊啊。

 

「塔吉林」也滿推薦的,

不過裡面油煙味有點重,

推薦外帶出去,

有些餐個人覺得味道較重。

(因為我都吃很清淡這樣~)

 

素食的話,

有家綠色招牌的「麥田生機廚房」(是這名字嗎?)

有吃過,覺得口味太重了。

還有「鳳凰樹」也是素食,但沒吃過。

 

「幸福食堂」跟「咖哩屋」的東西很好吃,

價格有點貴。(高中生觀點)

 

另外後門還有「羅娃」跟「土饅頭」,都是麵包店,

麵包其實也能當一餐的。(喂!)

 

 

 

啊~~

打球的時候都脫到只剩短袖的,

真是熱血啊我們。

 

快要學測了呢。

社會科堪憂啊。

 

 

祝大家寒假愉快喔~~

(我今年等於沒有寒假嘛!)(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