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facebook,看到notice 有芬生日

就在想我之前不才在neway幫她慶祝生日的嗎?

原來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啊><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古今皆是一般。。。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卻不著一絲痕迹。。。

 

 

 

歡迎各位,現在已經來到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此時此刻的我,本因爲準備考試而忙,卻突然心血來潮想寫篇文章 ^.<

因爲“12月”這個月份,對我來說别具意義~

“它”不是我的生日月份,而是夠熱血!!!

充滿了挑戰 --- 〉即将面對人生中第一次大學FINAL EXAM

充滿了興奮 --- 〉考完FINAL EXAM就放假啦^^

充滿了期待 --- 〉可以和朋友親人歡度無數無憂無慮的日子&佳節

重點是期盼2012的到來

全世界一起陪我倒數世界末日吧!

哈哈哈

 

 

 

 

 

已經一個月沒有回jb了,這能算是一小步成功嗎?

 

 

埋沒在書堆中的我,已經快要被悶逼瘋了

 

 

更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緣故,上來kl的日子老是睡不好。

最近又要考試了,這種狀況愈來愈嚴重

通常11點這樣睡,早上4/5/6點就會自然醒了

但是2011/11/302011/12/01這一天,

我會記着你的!因爲我十一點睡,兩點多就起來了><

搞倒我精神不振,日夜颠倒,似生病又不病這樣>.<

 

 

另外,最近有脫發的迹象。。。

不知道是因爲頭發之前電圈,傷到,壞了

加上頭發長了,缺乏營養,而導緻脫發的問題

還是壓力又在作祟?!!

 

 

還有!!上來kl後,我的生理期完全失調><

我帶上來的衛生棉到現在一片都沒用到!

現在是怎樣?你怕我一個人在外,買不起衛生棉嗎?

幫我省錢啊?

是誰說來月經的女人傷不起?

現在加多一條“月經失調的女人你也上不起!!”

 

 

 

“壓力”,我告訴你,老娘我真的火大了!!!

 

 

說實在,我開始厭倦外面的食物,但是因不能煮不會煮的緣故,還是由不得得吃

每當在外吃飽回到宿舍,聞到隔壁的飯菜香,眼淚會不由自主地落下

超級想念家的味道,也想念銅鑼灣的夥計餐呢><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謝謝那些照顧我的人,尤其是:

samantha lim, wilson chong, fang ling,  虎牙妹, 黑狗, jenny see, shirly lim, wee sze, chin huey, e tien^^

有了你們,我得到了很多安慰,謝謝你們!muacksss

 

 

jb親愛的你們,你們有沒有想念我?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們,看到這篇部落格的你們

等我回到jb的時候,看到我不用多說什麽

隻需一個大大的擁抱,就是給我的最大安慰!

 

 

但是現在應該先幫我祈禱我的考試一定pass比較實際!!

我不要retake > <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